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莘莘学子
周仕永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于小平

我是九(2)班的周仕永,我并没有特别的爱好,我只做让自己安心的事情。我获得的荣誉:常州市作文比赛二等奖 常州市作文比赛三等奖,常州市信息文字输入三等奖。

对待学习我认真、重视,这对我将来十分重要。我为人坦荡,落落大方,我十分清楚现在应该做的事情:认真学习,心无旁骛。在初三的一年里毫不松懈,努力奋发直至考上一个让我满意的高中。

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中一定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努力追寻直至成功。“平淡而不平庸,深刻而不深沉。”我想优秀,想在世间留下我的足迹,让人不易忘却,一定要优秀,一定要努力。

IMG20180630081659.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