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莘莘学子
何菲菲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于小平

我叫何菲菲,来自七(3)班。

我喜欢看书,一般来说看的都是文艺类的书,放松放松心情。在休息天,我有时会出去散散步,多看看绿色,锻炼锻炼或去商店逛逛。

说起来,我在小学时的荣誉除了三好学生奖、优秀学生奖、四好少年奖,其他的就是些根据上课表现的小奖状,还有假期结束时学校发的一些奖了。

从小,我就听妈妈常常提起"有志者,事竟成"这六个字,开始很是不解,后来发现,确实,有许多成功人士是没有先天天分的,正是因为他们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并为之付诸行动和超出常人的努力才会有所成就的。所以,渐渐的"有志者,事竟成"这六个字也成了我的座右铭。

73何菲菲.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