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莘莘学子
武艳慧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于小平

我是武艳慧,今年十二岁,来自连云港。连云港有个著名风景区,花果山,孙悟空的故乡,你去那游览时会时不时的在脑海里浮现《西游记》里的故事情节,犹如自己是齐天大圣,遨游在自己的府上,哈哈。

我现在是一名初中生了,觉得时间过的好快,想想自己在小学的生活,真是弹指一瞬间啊。我小学时做过学习委员,小学六年对自己的成绩还挺满意,我每年都是三好学生,班里同学对我也好,有难题大家一起研究。现在到了初中,又是新的起点,有新的目标、新的挑战在等着我,希望我能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也希望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我的人生格言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生。

74武艳慧.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