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组织建设
夏溪初中工会活动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他们心情舒畅、生活充实、身体健康,人际关系和谐,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特制定本制度。

1.工会活动由工会负责组织,做到开学有计划,每月有主题,活动有方案,指导有专人,效果有反馈,结束有总结,人人有提高。

2.坚持开展“健康快乐工程”,举办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3.坚持业余、自愿、小型多样的原则,结合青工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经常性的业务练兵活动。

4.注意通过活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骨干带头作用。

5.工会活动要遵循教育和娱乐相结合的原则,陶冶教职工的情操,使之更好地为教育服务。

6.自觉维护场内活动秩序,场内禁止吸烟,禁止乱扔果皮、纸屑。

7.搞好“职工之家”建设。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