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组织建设
夏溪初中工会工作考评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一、学校工会每年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不少于两次,应积极主动负责学校教代会日常工作,组织贯彻执行大会决议。

二、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定期对教职工进行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责任和职业技能教育。

三、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民主管理学校,经常听取群众的意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工作。

四、组织教职工每年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等活动至少两次,协助学校做好各类先进的评选和表彰。

五、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劳动保护,协助和监督行政办好教职工福利事业,每年应组织教工体检一次。

六、组织教职工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每年至少两次,办好学校的文化、体育事业,把工会办成“教工之家”。

七、每年都要及时制定工会工作计划,组织指导工会委员和女工委工作,随时反思工作得失,做好工作总结。

八、依法收、管、用好工会经费和财产,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应随进向职工公示。

九、认真做好教职工慰问工作,对伤病、生活特困的教职工和职工家属去世要主动进行慰问。

十、要承办好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