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组织建设
夏溪初中工会委员会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发扬我校工会“民主﹑和谐﹑务实﹑发展”的工作作风,落实工会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目标,提高效率,根据我校工会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会委员例会制度。

     一.工会委员会例会每月召开一次,如遇特殊情况可临时增加。

     二.会议由工会主席召集并主持,全体委员参加,必要时干事和工会小组长等相关人员可列席会议。

     三.会议由工会主席提出议题,要求会前准备充分,议题清楚,重点突出,省时高效。

     四.与会人员会议期间要认真做好记录,针对工会整体工作和自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五.会议内容除了总结工作外,重点传达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和主要会议精神,研究和落实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六.会议讨论问题时,要坚持少数服从多数,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集中群众智慧。

     七.工会主席应在会前13日,将会议时间﹑地点﹑内容通知与会人员。

     八.出席会议人员在没有特殊情况下,不准迟到﹑早退,因事不能到会应提前请假。

     例会人数不足应会人数的一半以上,则将会议改期进行。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