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工之家>>组织建设
夏溪初中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超级管理员

4月22日上午,夏溪初级中学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于小平主持。

会上,于小平主席首先总结了工会前段时间的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并与各位委员一起学习了上级工会下发的相关文件,与会委员都认真地一一做了记录。最后,与会的委员们对学校近期开展的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的评选活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通过表决,最终确定了我校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的人选。

此次会议,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工会活动献策献计,为保障和维护全体教职工的最大权益,反映教职工的合理建议和意见开辟了新家园。

夏溪初中供稿;撰稿:于小平;摄影:申铭凤;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190422104141.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