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武进区夏溪初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023年112午,夏溪初中党支部于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本届党支部书记巢拥军同志主持,区委教育工委委派基教科副科长陆琪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巢拥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在总揽学校全局、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本着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庄严地投下了手中的选票,经过选举,巢拥军、于小平、仇卫星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并进行工作分工。

会上,陆琪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支部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志们大力支持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不辜负区委教育工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夏溪初中党支部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紧密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品质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500.jpg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536.jpg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528.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