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顺利通过“江苏省规范档案室”验收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1025上午,由武进区档案局张晓燕副局长、曹昕科长、蒋伯歧科长、区教育局陈晨主任、李向主任、西片学校档案工作联络员武建俊主任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来到夏溪初中,对学校档案室进行了江苏省规范档案室”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仇卫星副校长的创建工作汇报然后仔细查阅了学校档案的全宗卷、台帐、案卷目录、编研材料等,并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设施、案卷质量和上架情况,随机抽查了学校档案软件使用情况,同时与学校档案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召开验收情况反馈会,区档案局曹昕和蒋伯歧两位科长代表验收组向学校反馈了评估意见张晓燕副局长宣布我校通过江苏省规范档案室”验收对学校的档案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聚焦本质,进一步深化档案工作的认识二是聚焦规范,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的水平三是聚焦服务,进一步发挥档案工作的价值。最后,巢拥军校长代表学校对验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

顺利通过江苏省规范档案室”验收,是对学校档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继续做好档案工作的激励。学校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继续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好日常档案综合管理工作,争取把档案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仇卫星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4.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