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踔厉奋进 同心筑梦---夏溪初中举行国庆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夏溪全体师生于9月28日下午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踔厉奋进 同心筑梦”国庆大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各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心潮澎湃,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姿态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比赛中,选手们时而深情婉转,时而高亢嘹亮,气势磅礴,震撼人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夏溪初中团结一心,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现场评委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巢拥军校长为获奖班级隆重颁奖。

次合唱比赛,使全体师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和谐,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给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