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夏溪初中党支部坚持党建领航,9月14日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课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支部书记巢拥军同志合自身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历史定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巢拥军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同时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党课讲授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从而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埋头苦干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钱美亚  摄影:钱美亚  审核:巢拥军

微信图片_20230914140125.jpg

微信图片_2023091413571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