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中党支部启动新学期学生成长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9月8日上午,夏溪初中党支部在学校支部活动室启动新学期“广结同心 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巢拥军同志对上半年的关爱行动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以年级组为单位,广泛开展了调查摸底工作,对学生的家庭、学习、身体、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掌握实情底数,针对不同类型的重点学生,结合党员优势特长,经党支部会议研究确定了结对师生,逐生制定关爱计划,明确关爱目标,全校16名党员分别结对16名学生,关爱行动初显成效,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于小平同志就新学期的关爱行动作了新一轮的部署。进一步明确结对党员要及时了解结对对象的学习情况、性格特点、行为表现和家庭情况,采用入户家访、爱心慰问、电话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困助学,从思想上引导、生活上指导、学业上辅导、心理上疏导四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指出要强化过程管理,建立师生结对工作台账,实行台账管理,做好结对关爱工作的过程记录;实行党员结对动态调整机制,根据工作需要和具体情况,适时调整结对对象,及时优化工作举措,确保精准关爱。

“一颗丹心育桃李,满腔热情铸师魂。”夏中党支部将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全力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新机制,完善“三全育人”新格局,关心关爱每位学生健康成长,为“常有优学”教育名片增光添彩。

 撰稿:钱美亚  摄影:钱美亚  审核:巢拥军

微信图片_20230908194429.jpg


微信图片_20230908193352.jpg

微信图片_20230908193354.jpg

微信图片_20230908193349.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