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新学期、新梦想、新起点——夏溪初中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丹桂飘香开学季,乘风破浪正当时。9月4日上午,伴着明媚的阳光,武进区夏溪初中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巢拥军校长及学校相关领导、全校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校党支部于小平副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巢校长带来以“扬帆远航新学期,超越进取向未来”为题的致辞。他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诚挚的问候,并对心怀鸿鹄之志的初一新生、新入职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巢校长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新教学楼建设、师生成长、上届中考、文体活动、创新发明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也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心怀理想,努力拼搏;第二、心怀使命,尽心尽责;第三、心怀感恩,永葆善良。巢校长在致辞中还勉励所有老师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勇担大任,坚定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风正帆已悬,未来更可期。新学期有新梦想,新开始有新希望,伴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夏中人将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坚定十足的信心迎接新学年,书写夏中新华章!

微信图片_20230905145634.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