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六个“师德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我校于9月4日下午举行了第十六个“师德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工会主席于小平主持,于主席对本次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作了统一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铸造美丽师魂,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师徒结对签约仪式。巢拥军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为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师德建设月的活动中来,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努力做到心正、行正、言正。他表示夏溪初中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导向,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发扬良好师风,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不断开拓创新,加强专业发展,在新的教育改革中,创造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全校教师签订了2023-2024学年夏溪初级中学师德承诺书,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只要以爱育人,以勤治学,不断学习进取,就能永远做个学生、家长最爱的老师。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于小平 摄影:申铭凤  审核:巢拥军

微信图片_20230905073743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