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优化教学,赋能课堂”暨礼河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教研活动在夏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推动学校提升办学品质,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办学的深度融合,彰显集团化办学的特色,2023年3月14日,武进区“优化教学,赋能课堂”暨礼河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同题异构”教学研讨活动在夏中举行。

本次教研活动涉及七年级语文和音乐学科。集团内学校的老师积极准备,同课异构,课堂上挥洒自如,精彩纷呈。课后,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张立成、李珊珊老师分别带领各学科老师对执教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研讨,专家们认为,本次活动课堂设计有新意,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充分,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是一次认真准备,并取得成功的活动。与会老师也纷纷表示,本次教研活动让他们对教学活动有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思考,真正达到了“同课异构”的目的,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做出了努力。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