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劳动砺心智 双减促成长------夏溪初中八年级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和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加强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武进区教育局统一安排,11月30日到12月2日,夏溪初级中学八年级全体学生到太湖湾劳动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实践教育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花艺世界、剪纸、刺绣、堆花糕团、鲁班工坊等课程,又有新时代的光影星播客、智创未来、城市造型、烘焙饭香等。

在为期两天半的劳动实践中,同学们体会着劳动的快乐,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享受了科技制造的视觉盛宴,更是领悟到了现代科技的强大。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了劳动的价值,更体验了创造的魅力。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