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了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10月21日下午,夏溪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设小型保龄球、网球高尔夫和赶"猪"接力跑三个集体类项目。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教职工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在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充分体现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八年级组、九年级组、七年级组分获总分一、二、三名。

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年级组老师的团队精神,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撰稿:钱美亚  摄影:申铭凤  审核:巢拥军


IMG_2998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