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举行第八届溪南体育节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全面贯彻“双减”政策,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21日,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第八届溪南校园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仇卫星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校园体育文化节暨运动会的举办是学校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的重要体现,更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体育文化事业政策的重大举措。他号召各位同学弘扬奥运精神,团结拼博,争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在学校体育发展史上写下更加灿烂的篇章。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巢拥军校长宣布:夏溪初中第八届溪南校园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次校运会为期一天,最先进行的是集体运动项目:30米迎面接力跑、8字跳长绳、6人7足,每一项都考验着大家的毅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随后进行的其他比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和极具看点的短跑、长跑、接力赛等径赛项目。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出夏中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与朝气,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们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和奉献精神的考验。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薛军  摄影:申铭凤  审核:巢拥军

6-1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