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中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响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爱党爱国、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凝聚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月29日下午,夏溪初中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比赛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的12支队伍个个精神饱满、士气昂扬。比赛现场,服装整齐的演出方队,振奋人心的经典爱国歌曲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的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演唱,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台上合唱队深情演绎,台下观众陶醉其中。大合唱比赛评分由歌曲内容、精神面貌及台风、艺术效果等部分组成,评委现场打分、当场亮分进行评分,评出了各个奖项。

本次活动用歌声和旋律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带领同学们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夏溪初中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

  撰稿:李慧  摄影:申铭凤  审核:巢拥军


IMG_2697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