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举办“学习强国”线下达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中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6月29日上午在会议室举办了2022 年“学习强国”线下达人知识竞赛。本次比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有关常识等为主要内容,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仇卫星和李仁南两位同志获我校“学习强国”线下达人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其他同志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学习强国”线下达人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学习积极性,达成了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的目标,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充电的能量源泉和有效途径,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撰稿:薛军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20629104246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4246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