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中“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新思想•我来学”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了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以“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5月20日下午,武进区夏溪初中“新思想 我来学”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作为主要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国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八年级共有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选答、抢答、风险抢答四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沉着应战、表现出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密切配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八(1)班摘得桂冠;八(4)班荣获二等奖;八(2)班、八(3)班获得三等奖。

赛后,八年级一班彭佳雪同学表示:这个比赛中,我们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心情非常激动,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定地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李慧  摄影:于小平  审核:于小平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