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责任督学来到夏溪初中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全面发展,确保“双减”工作、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和稳固实施,5月18日上午,责任督学周华兴校长莅临我校进行督导检查。

巢拥军校长和于小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周华兴校长。巢拥军校长首先向周校长汇报了近阶段我校“双减”工作、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两位校长的陪同下,周校长查看了校容校貌,重点查看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办公室、隔离室、学校食堂等。

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减”工作、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办学综合水平。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于小平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