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武进区西片初中英语中考复习研讨活动在夏溪初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了帮助一线教师正确恰当地使用教学方法和策略指导学生中考复习,武进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英语教研室高勤奋老师于2022年4月13日在夏溪初级中学成功举行了“武进区西片初中英语中考复习研讨活动”。来自西片6所学校九年级的英语教师上午9:30按时参加了会议。

在上午9:30至11:30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英语教研室员高勤奋老师和西片英语中心组组长王甦做了两个高质量的讲座。首先王甦老师针对前期疫情时间教师线上授课进行了《后疫情时代英语教学的策略研究》的专题讲座,给老师网上授课给予了实际有效的策略指导。其次高老师关于从如何制定阶段性复习计划,如何梳理英语教材,如何制定中考专项复习计划和中考应试心理及应试技巧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初三英语教师针对2022年英语中考新题型提出了复习中的困惑和问题,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高老师给予现场解惑答疑。

高老师最后又做了总结,区教研室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就是让教师们能够真真切切地做到分享、交流、讨论、反思,改变从而达到提升。这种全新的复习研讨活动模式,让我们初三英语教师大家能够改变复习理念和教学手段,从容不迫地带领学生迎接2022年的中考。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殷春妹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