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武进区夏溪初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守牢守好疫情防控校园关口,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实战能力,科学有序组织九年级师生复课复学,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上午,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举行了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

上课期间,突发学生体温异常。学校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流程,校医第一时间把学生带入临时观察点,对体温异常学生进行问询、了解,对其身体状况做初步的判定,登记相关信息并抓紧时间上报相关部门和疾控中心。学校消毒防疫组在学生离开后第一时间对班级、学生活动区域进行消杀。

此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有力增强了学校各部位人员的防控责任意识,全面提升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实战能力,为做好复课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311022443.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