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021年7月5日上午,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隆重举行“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和全体九年级师生共同参与。

师生伴随着青春激昂的旋律进入会场,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伊始,仇卫星副校长宣布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巢拥军、仇卫星和于小平三位校长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然后,于小平副校长为全体九年级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邀请了九(1)班优秀学生代表郭庆和九年级教师代表李小伟老师发言,在“回忆、感恩、祝福”的美好氛围中进行。

毕业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终结,更是一个阶段的开始。巢拥军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届初三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巢校长回忆了本届初三毕业生学习的点点滴滴,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夏中学子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希望夏中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道路上,能有一颗永不放弃和拼搏的心,能在竞争中突破,在竞争中创造,在竞争中成功。恳切的提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饮水思源,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毕业典礼穿插三个精彩的节目,小合唱《晴天》、《日不落》和相声《匆匆三年》展示了夏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毕业生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毕业,意味着褪去青涩与稚嫩,迎来责任和理想;意味着跨越成功门,拥抱新学府,成就好人生。夏中学子们将带着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待走得更好更远,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吴亚梅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1071613413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341342.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34134.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