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武进区夏溪初中开展教师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广大教师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6月28日下午,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赛前,学校分发党史竞赛知识题库,让老师们提前预热,题库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方位多体系地加深老师们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

本场竞赛设置了“个人笔试”与“现场竞答”两部分。竞赛中,老师们信心十足,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竞答又分为“个人必答”“抢答题”三个环节。竞答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各组选手沉着应战,认真答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后九年级组在此次现场竞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答题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竞赛的形式让自己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理解更为清晰,今后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党史,把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全体教师在实践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相信党史教育势必走进每一个人的心中。

武进区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薛军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10628163147_副本.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