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举行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党、忠党、拥党的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6月3日中午,夏溪初中举办“童心向党·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政教处筹安排下,以及语文组老师的全力配合下,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经过班级初赛、层层选拔,最终9名优秀选手成功入围校级决赛。本次评委团特邀了学校领导和各年级的语文备课组长,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严谨的原则为每一位学生亮出精彩得分。

随后比赛选手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跟着党旗走》等为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台上选手们意气风发、激情饱满。经过激烈比拼,彭嘉雪、邓梦可等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沈芳柠等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沈欣等5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党旗的指引下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努力奋斗。

撰稿:李慧  摄影:丁俊强  审核:于小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