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责任督学来到夏溪初中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5月27日上午,区责任督学周华兴校长来到夏溪初级中学,开展常规督导工作,于小平副校长等相关领导陪同。

于小平副校长向周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期的疫情防控情况、教师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学校教学楼改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等。在于小平副校长的陪同下,周校长查看了校容校貌,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学生食堂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办学综合水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