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绩效考核方案》,共有51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于小平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仇卫星副校长作的《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绩效考核方案》的报告,全体代表对该方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顺利通过了该方案。最后,巢拥军校长祝贺本次教代会圆满成功,并宣布大会闭幕。

教代会,是全校教师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教师代表依法行使民主监督权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夏溪初中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科学发展的理念。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于小平  摄影:钱美亚  审核:于小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