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责任督学来到夏溪初中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4月20日上午,区责任督学周华兴校长来到夏溪初中,对学校的教育教学、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随访督导。

巢拥军校长和于小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周华兴校长,巢校长首先向周校长介绍了近阶段学校的教育教学、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两位校长的陪同下,周校长重点查看了学生食堂,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食品留样等。

周校长此次督导,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面貌好。相信在责任督学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不断完善,不断提升。

(夏溪初中供稿;撰稿、摄影、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10420114420.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