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多方联动预防学生极端事件发生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4月12日下午,武进区夏溪初中在该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预防学生极端事件”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该校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于小平、政教处及相关人员共计14人参加。政教处主任李慧主持会议。

李慧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防范学生极端事件的通知》,宣读了武进区教育局有关安全提示预警的文件,周密部署了学生常规管理工作。

于小平副校长针对当前学生规模体量大、管理难度高的特殊形势,就如何落实学生考勤、安保职责,化解安全风险等方面作了全面分析,尤其强调了特殊情况下如何防止学生极端事件发生的方法和要求。

撰稿:李慧  摄影:薛军  审核:于小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