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责任督学来到夏溪初中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3月18日上午,区责任督学周华兴校长来到夏溪初中,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安全等工作开展常规督导。

巢拥军校长和于小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周华兴校长,巢校长首先向周华兴校长汇报了近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学校安全工作、北校门以及危房改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    

在两位校长和总务处吴克明主任的陪同下,周华兴校长查看了学校食堂以及北校门道路改扩建工程现场。责任督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针对近期学校督导工作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督导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做法,并要以督导促进整改,精心谋划,强力落实,努力提升学校底蕴建设,坚定走特色发展之路。

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办学综合水平。

撰稿、摄影、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10319150011.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