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武进区夏溪初中举行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推动学校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将生命教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和生命成长,38日,武进区夏溪初中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举行了2021年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于小平副校长作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主题的讲话。他说,我们生活在自然世界中,难免会受到自然灾害的威胁,在意外事故面前生命是宝贵的、同时也很脆弱与无奈,一方面,我们需用顽强的意志力去战胜一切困难,另一方面,我们要用丰富的知识来营养和守护脆弱的生命。

在生命教育月活动中,学校将通过生命教育主题班会、生命教育主题手抄报、安全教育图片展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全体师生爱校、爱家、爱生命的安全意识。

这次生命教育启动仪式为丰富学生的各项活动,调动师生的能动性和创造性进行了很好的动员,也为本年度生命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薛军  摄影:于小平  审核:于小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