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区责任督学走进夏溪初中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021年2月25日上午,责任督学周华兴校长来line-height:27px;background:white">仇卫星和于小平两位副校长热情地接待了周华兴校长,两位校长向周校长汇报了期初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学校危房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在两位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整个校园。最后,周华兴校长听了七年级邓芸老师的一节数学课,周校长对这节数学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邓芸老师的这节课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但也很中肯地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这次专项督导是对夏溪初中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夏中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努力拼搏,克难求进,实现学校的新发展,新跨越。

撰稿、摄影、审核:于小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e2").text("--" + $(".art_title2").text()); } //图片设置自动调整尺寸 Exx.ajustphoto({sel: "#content", w: 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