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接受嘉泽镇春季开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月23日下午,嘉泽镇党委书记张军亮、镇长钱勤东、副镇长王红明、镇管理局副局长仲贞和武进区教育局曹雄伟局长等一行10人,对夏溪初中春季开学情况进行调研。校长巢拥军、副校长仇卫星和于小平全程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调研组领导现场察看了学校教学楼、临时食堂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材料,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安全卫生及危房改造等情况,期间,巢拥军校长向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安全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危房改造情况及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带领调研组的领导现场察看了学校北校门的改造路线,汇报了改造的前期工作。领导们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张军亮书记表示嘉泽镇党委政府将尽全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希望学校要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优质教育保障。曹雄伟局长也指出教育局会大力支持夏溪初中的发展,在师资队伍的配备、教育教学业务指导等方面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软件建设,同时,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和教育创新,确立全面科学的教育质量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学校成为根植于花木文化的新优质学校!

夏溪初中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努力践行“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新优质农村初级中学”的办学目标,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的品质与内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钱美亚  摄影:于小平  审核:巢拥军


OI_S4LK28J2}6I]I86S7_NL_副本.jpg




附件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