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隆重召开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10月25日上午,武进区夏溪初中召开重阳节退休老教师座谈会。曾经在夏溪初中工作的近40位退休老教师陆续来到学校,畅谈峥嵘岁月,共展夏中未来。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于小平主持,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庆婚祝寿”活动,给两位70岁、一位80岁高龄和两位九十高龄的老教师以及“金婚”和“钻石婚”的老教师夫妇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在座谈会上,巢拥军校长还给姜天瑞老师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最后,校长巢拥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老教师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优化办学条件等举措;最后,他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不遗余力地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巢校长讲话结束后,老教师们拍照留念。

在亲身了解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地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后,老教师们无不为之振奋,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本次座谈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学校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

(撰稿:于小平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01026072951.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