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夏溪初中89届校友为母校发展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4-1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近日,由夏溪中学高中部89届校友捐赠的3套直饮水系统安装到位并启用,保障了学生在校饮水健康,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点赞。

2019年夏天,夏溪中学(现为夏溪初中)高中部89届校友重返校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出力。当得知学校教学条件有些薄弱,尤其是学校没有热水供应系统,学生们经常喝不上热水,大家当即就筹集了两万余元,委托热心校友帮母校采购了3套直饮水系统,并于近日安装到位。

“自来水过滤烧开后再降温,学生们打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饮用,安全又放心。”该校校长巢拥军介绍。3套直饮水系统安装在教学楼二楼的过道上。每当下课,就有学生过来用杯子装水喝。“我们终于有热水喝了!”学生小李一边喝水一边高兴地说。当得知是学长们的一片爱心时,大家都很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友们的关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夏溪初中撰稿:钱美亚 摄影:钱美亚 审核:于小平)

微信图片_20200418163604.jpg微信图片_20200418163559.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