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指南>>校务公开
2021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武教发〔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经毕业考核,有武进区户籍和合法固定住所,或符合有关规定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应届小学毕(结)业生。

二、招生计划

四个班。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嘉泽镇夏溪社区、周庄村委、三星村委、甘荡村委、跃进村委、南庄村委、厚余社区、满墩村委、朝东村委

五、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学生:根据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房产证一致,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在我校施教区入学服务范围内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的监护人凡能同时提供以下四种证明材料(流动儿童少年及其监护人户口簿、在现居住地连续且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在我区一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与我区用工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等工作证明、符合户籍地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有关证明),可向我校提出入学申请。

六、时序要求

1、5月28日,发布招生公告。

2、6月22日起可接受登记,学校集中登记时间为7月2日上午7:30-11:30。

A.在我校施教区入学服务范围内的具有武进区户籍的学生需携带①户口簿、②小学毕业证书(以上证件均需原件)。

B.在我校施教区入学服务范围内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需携带小学毕业证书,另外家长必须同时提供以上四种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均需提供)。

3、7月15日前,发放入学通知书。

4、7月30日前,完成初中招生工作。

七、咨询电话

0519—83581042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八、投诉电话

学    校:0519—83581042

责任督学:138****5138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

2021年5月28日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