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美文
透过现象看本质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伟

  同学们都很害怕潘老师,觉得她很凶,包括之前的我在内。可现在的我不再这么想,有的学生就像我这种是会蹬鼻子上脸的,如果老师不凶,作业查的不严,我会时不时的偷一个懒 ,作业不写随便找个理由混过去。

  因为我知道,老师查的不严,而且还不凶,没啥事的。这样慢慢下去,我不就越来越差劲了吗? 可是数学作业,我不敢。我既不敢抄,也不敢乱写,因为潘老师在我心中是威严的。她凶、她负责,她对待作业的态度,让我不敢这么做。她越是这样,越被同学无法理解,可是我现在认为潘老师这样做又何尝不是好事呢?她督促我慢慢进步,对待作业的态度更加端正,让我改掉坏习惯 。

  我不仅不讨厌她,还很感激她。同学们都抱怨她喜欢抢课,可上课累的是她啊,为的是我们啊! 我们能不能考的好,能不能上高中,对她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啊,可对我们的影响是终身的啊! 所以不要老抱怨老师怎么怎么样,要明白他们这么做为的是谁。  

3 墨心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