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美文
学习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伟

  最近班级群中总能看到马老师将作业做得很差的同学的作业本发在群中,并艾特其父母。

  我不明白这群学生在干什么,在想什么,首先我们本来就是学生,不指望每个学生都是尖子生。 但最起码对待作业的态度要端正不是吗 ?

  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又何尝不是呢?父母在外劳动,供你上学,难道是为了看你满是红叉叉的练习吗?学习不是为老师学,也不是为家长学,是为自己的前程和日后的生活啊!所以,一定要端正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踏实的学起来,毕竟现在不吃学习的苦,将来要吃生活的苦。

3 墨心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