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之窗>>教育集锦>>心理教育
笑对挫折,笑对人生
发布时间:2009-03-2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校通讯组

为了使同学们正确地对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挫折,3月24日下午,我校特邀原辽宁新宾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评老师给全体学生作了题为“遇到挫折怎么办”的主题演讲。演讲分“怎样认识挫折”和“如何对待挫折”两个部分。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演说博得师生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学生们认识了什么是挫折,知道了如何对待挫折,有效增强了我校学生面对挫折的心理应对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心理遇挫素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演讲感受颇深:遇到挫折、经历坎坷在所难免,只要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就不会被困难、挫折所击溃。

(夏中通讯组09.3.24)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