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文件通知>>文件转发
转发:武进区教育学会关于开展 2019 年度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杨立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学习教育教学理论,推进课程改革和教育创新,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理论水平、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根据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在今年 12 月份开展 2019 年度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1.我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领导、教师都可以撰文参评。

 

2.本次评比论文包括以下三大类:

 

(1)中小学各学科(不含体育学科)教学研究论文。

 

(2)幼儿教育教学研究论文。

 

(3)教育教学综合研究论文(包括整体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办学思路、学校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开发与管理等)。

 

以上三类均包括课题研究过程中产生的科研成果、阶段性或总结性研究报告。

 

3.幼儿教育方面的论文,由本会与学前教育科一起组织。

 

4.中小学体育学科论文由基教科与相关专业委员会另行组织。

 

5.参评论文必须是 2018 至 2019 两年中撰写的,必须是尚未在区级及区级以上有关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尚未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

 

二、活动安排

 

1参评论文于今年 11 30 日前报送区教师发展中心蒋建凡同志处(武进教育大厦 8007 室),过时不接受。每篇论文交 A4 纸打印稿一份(标题用 4 号黑体,正文用小 4 号宋体),由学校收齐后以校为单位统一交到区教师发展中心,不接受个人递交的论文。

 

2.参评论文必须填写好论文评价表相关部分,附在论文首页,作为论文的封面。论文评价表附后,请自行下载复制。

 

3.我会于 12 月组织人员分类评比。根据学会章程有关规定和评比条件,评定一、二等奖优秀论文,并印发简报,颁发获奖证书。

 

请各校接本通知后,把通知精神及早告知教师,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加论文评比活动。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学会

 

                                                        2019 年 10 月 14 日

 

附:武进区教育学会教育教学论文评价表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