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团队之窗>>文件通知
关于举行 2019 年武进区中小学德育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李慧

关于举行 2019 年武进区中小学德育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

经研究,决定举行 2019 年武进区中小学德育论文评比 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区各校德育工作者

 二、论文选题范围参考

1.落实德育课程;

2.学校文化建设;

3.推进家校共育;

4.心理健康教育;

5.劳动实践教育、食育教育等;

6.学生品格提升;

7.班主任队伍建设。

 三、撰写要求

1.内容详实、论述严密,立足学校德育工作的规律和学 生特点。

2.重点突出、方法得当、行文流畅,字数在 3000 字左右。

3.论文整体结构符合学术规范,有标题、作者简介、摘 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论文排版规范。

4.不可用学校课题研究报告、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书、 学校德育工作总结等代替。

四、评审办法

由基教科和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报送论文进行评审,按 比例评出一、二等奖若干名,发放证书给予鼓励。

五、报送要求

 1.各校在校内德育论文评比的基础上,择优选送参加武 进区论文评比,原则上每所学校报送不超过 8 篇。

2.论文纸质稿一份报送至教育局基教科 1202 室,汇总表 电子稿(见附件)发送至 wj****yu@126*** 邮箱。

3.论文报送截止时间:2019 6 28 日。 附件:德育论文报送汇总表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9 5 27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