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双减”背景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状况普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各辖市(区)、经开区教育工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工会:

《“双减”背景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状况普测问卷》已经上线。现就开展双减背景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状况普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测目的:为更好地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二、参加对象:面向全体中小学教职工(不含职业学校和幼儿园)。

三、普测方式:线上测评,匿名参加,根据实际填写相关内容,测评结果严格保密。测评工作小组负责数据处理和测评报告撰写。

四、普测组织:常州市教育工会组织,问卷由常州市教职工健康驿站总站制定。

五、普测链接:扫描附件中QQ或微信二维码进入问卷。

请各地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普测。

 

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

2023331

 

附:两个二维码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