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退教专栏
夏溪初中工会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2020年1月20日至22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巢拥军、工会主席于小平副校长等领导代表学校分别上门慰问退休教职工,向退休教职工汇报学校的工作情况,征求退休教职工对学校未来工作的指导意见,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每到一处,都通过聊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退休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需求,汇报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征求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意见。同时衷心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教职工们都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将会继续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8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8381_副本.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