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工之家>>退教专栏
夏溪初中举行退休教师迎新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11日上午,夏溪初中退休教师迎新团拜会在学校教师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于小平副校长主持,学校主要领导和全体退休教师出席了本次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尽管已是寒冬,但寒潮丝毫抵挡不住老教师们的热情,会场上暖意融融。团拜会上,巢拥军校长向全体老教师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设施建设、取得荣誉等方面的工作,并感谢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教师们听到可喜的成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巢校长还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工作多献计献策。

一杯清茶香飘远,一份真情留心田。学校领导的关心让所有退休教师激动不已,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团拜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晚霞红似火,夕阳美如画。愿可亲可敬的退休老教师们,与山水相伴,快乐无边;与日月同欢,幸福万年长。

(撰稿:于小平  摄影:申铭凤  审核:于小平)

 

QQ图片20200114071302.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