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团队>>团队活动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举行第九届“溪南”体育节
发布时间:2023-10-2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努力提高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丰富学校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于10月20日举行了第九届溪南体育节

运动会开幕式上,仇卫星副校长宣读了竞赛纪律,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要求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巢拥军校长宣布体育节开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赛场上,同学们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田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不甘示弱。立定跳远跳出的是稳健坚实的目标与信念;实心球投出的对远方梦想的追求与奔赴。比技术、比自信、比团结,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夏中学子的精神风貌,让豪情燃烧,让生命闪光。

  本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它记载着一种精神,传承着一种动力。我们知道一个拥有强健体魂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今后,夏中学子们会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去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撰稿:薛军  摄影:申铭凤  审核:巢拥军

2.JPG

14.JPG

34.JPG

36-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