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团队>>团队活动
夏溪初中团总支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1019日,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新一批预备团员前往张太雷纪念馆聆听先辈英雄故事,感受伟人丰功伟绩,并开展入团仪式。

张太雷纪念馆由张太雷故居、张太雷生平事迹陈列室等部分组成。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展陈的照片、手迹、影像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一起追忆张太雷参与建党、国共合作、活跃在共产国际舞台上短暂而光辉的31个春秋。大家注视着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从那些记载着张太雷同志壮烈事迹的字里行间里,用心细细地品味革命烈士的爱国品质和革命意志。

随后,同学们在大厅开展了光荣的入团仪式。学校团总书记薛军老师为团员们发放并佩戴团徽,随后团员们郑重地宣读入团誓词,在响亮的团歌下,团员们清澈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坚定与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和入团仪式教育新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夏溪初中供稿  撰稿:薛军  摄影:薛军  审核:巢拥军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