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
优秀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13-10-2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发文管理员

 

 关于表彰夏溪初中2012-2013学年社团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各年级组、全体教师:
2012-2013学年,我校成立8个学生社团,参与学生数近400人。在政教处的周密安排下,指导教师自定培训主题,自编培训教材,有计划、有过程、有汇报、有检查、有考核,精心组织开展社团活动,在社团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方面积累总结了宝贵的经验。一学期来,通过指导教师的辛勤努力,社团成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区级及以上奖项比往年明显增多,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兴趣更浓了,自信心显著增强,师生面貌焕然一新。
为鼓励先进,突出典型,促进我校社团活动健康有序地发展,政教处组织了社团活动的考核工作,现把考核等次为优秀级的指导老师名单公布如下:
申铭凤   倪平    沈云南    武淑婷   冯辉
希望获得优秀等次的教师能再接再厉,为夏溪中学社团事业的发展再作贡献。希望全体老师能进一步认识学生社团活动的意义,群策群力,积极申报,继续钻研,广泛学习,提升和宣传社团活动的效果和成绩,从而进一步健全学生的人格,张扬学生的个性,全面提升学生的素质。
 
 
 
                                      夏溪初中校长室、政教处
                                           2013.1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