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之窗>>教育集锦>>生命教育
夏中生命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2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叶

夏中生命教育周活动掠影一:拔河比赛

    拔河,一项古老体育竞技项目,体现着团结、协作、拼搏的体育精神。为了引导学生重视生命的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我校于 3月17日下午在篮球场上开展了一场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
   参加比赛的班级分别由男女生各五名组成,经过抽签后决定比赛对手,当笛声响起时,赛场上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各个班级的队员们努力着,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胜利代表着什么——班级的荣耀。

  一轮轮比赛下来,队员们的心是紧密相连的,他们都有一颗荣誉之心,使得这场冠亚军和季军的拔河比赛上升到了高潮。比赛结果:在七年级组比赛中,七(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七(1)班获得第二名,七(3)班、七(4)班并列第三。在八年级组比赛中,八(3)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八(4)班获得第二名,八(1)班、八(2)班并列第三。
    胜利的一方欣喜若狂,失败的一方也没有气馁。反而,不服输的斗志愈加愈强。也再一次展示了夏中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 夏中通讯组   3.18 )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